close

本學期從開學至今一直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,

本想說老師出國一切可以比較放鬆...

沒想到...事情真是如雪片般的飛來..

一方面想說剛在OFA學了時間管理~

可以好好運用一下~~

沒想到....幾乎連自己排程的時間都沒有..

總是被事情推著走...時間真是分秒必爭阿><

星期三是我的摘要寄出日期~本學期題目訂錯已經很嘔了..

到要交摘要了研究架構都還想不清楚...心想~這學期就上場當砲灰吧..

沒想到^^可愛的鈺專老師突然來訪~~

雖然聽到我錯誤的題目很錯愕...

不過老師清楚的分析給我聽~慢慢的解釋可以做的面向~~

終於~~~協助我把坑補的小一點^^哈哈~雖然還是有可能當砲灰~

不過~沒關係...畢竟是我自己挖得坑....哈哈哈

真是謝謝老師唷~~愛妳愛妳

<對MDUㄉ小小心情>

從MDU畢業後~雖然偶爾有耳聞一些學校的"奇異事件"~

但我總習慣把記憶停留在在學的那四年~

學校老師很親切和善、用心教學、以及對學生的真誠照顧"

LA就像個大家庭一樣~雖然人少少的~但每個人都很好很友善~~

時間才過了一年~卻已經都不一樣了...

老師被莫名調系、離職..院長被換掉..主任也突然換..變成外系的老師來擔任...

學生不乖與無理頭事件..動不動就鬧脾氣革命...這麼想上新聞阿= =

專業沒學好還怪別人..基本功做不好怎麼可能畢業會好><||

現在對LA真的很失望很無奈...好想念以前的LA寶貝...

還是很希望還會有更多更多的LA寶貝...而不是之後聽到莫名的被併系...

 MDU LA 加油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